阿里云17日凌晨发表声明:不提供“挖矿平台” ,不发行虚拟货币


2018-1-17 9:03

阿里云17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阿里云绝不会发行比特币之类的虚拟货币,也不会提供任何所谓的“挖矿平台”。阿里云称,有关阿里巴巴上线挖矿平台P2P节点的报道不实,阿里云表示,将对虚假报道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已上线虚拟货币挖矿平台“P2P节点”,正在招募矿机入驻。对此,阿里云深夜发声明辟谣,称该业务与“挖矿平台”、“虚拟货币”等毫无关联,并强调,对于虚假报道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