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高速收费站首开移动支付 7秒可完成收费


2018-1-17 9:30

1月1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高速集团赣州管理中心于都东收费站所有人工车道于日前开始试行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系赣州首个开通移动支付的高速收费站。车辆经过收费站时,车主只需用手机里的支付宝扫收费亭上的车道智能支付终端,即可支付通行费,通过收费站。

图为司机正在使用支付宝支付高速通行费

据了解,该站收费岗亭外的扫码终端设备能够感应1.5米内的支付信息,即使在副驾驶也能够完成移动支付,极大改善了驾驶人员的支付体验。同时,移动支付还能够将原本平均三十秒的付款时间缩短至七秒,减少了司乘人员等待时间。

目前,该移动支付形式在江西省高速集团赣州管理中心于都东收费站首开,已试运行4天,期间200余辆车已“尝鲜”。该中心宁定、泰赣、瑞赣等主要路段高速收费站也将于近期陆续开通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