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收购印度iKaaz,将进一步发展移动支付平台


2018-1-17 20:39

Grab收购印度iKaaz,将进一步发展移动支付平台

图片版权:JON RUSSELL/FLICKR UNDER A CC BY 2.0 LICENSE

Uber 在东南亚的主要竞争对手 Grab,日前收购了印度创业公司 iKaaz,交易金额未披露。完成这笔收购后,Grab 将继续发展移动支付业务。

iKaaz 的工程团队将前往去年开始运营的 Grab 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办公室办公。Grab 拒绝透露有多少名来自 iKaaz 的员工将变更工作地点,不过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透露,Grab 目前在班加罗尔有 75 名工程师,计划在今年内增加到 200 名。

Grab 在新加坡、雅加达、胡志明、北京和西雅图设有工程团队,该公司称其共享服务是东南亚 top 级别的应用,目前有 7000 多万次下载量。

iKaaz 由前诺基亚工程师 Soma Sundaram 于 2012 年创办,其产品包括针对在线销售的云端平台、面向零售商的硬件销售点和移动钱包解决方案。被 Grab 收购后,其面向消费者的移动钱包产品 MOWA 将继续保持运行。

“为印度市场服务的现有 Mowa 钱包应用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原有的领导团队和人员配备。iKaaz 现有的面向客户的业务将被分离成一个独立的实体,这将继续支持其在印度的商业以及与银行的合作协议。”Grab 的发言人解释说。

Grab 有可能利用 iKaaz 的技术,尤其是后者在 POS 和移动支付领域的经验,继续加强 GrabPay 支付服务的研发。Grab 于 2016 年开始研发自己的支付平台,去年该公司以 1 亿美元收购了印度尼西亚初创公司 Kudo,以加强其离线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