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集团特设技术部门 聚焦金融科技领域


2018-1-18 9:15

周三(01月17日)援引investing.com文章,渣打国际周三宣布已成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用于投资金融科技,促进金融服务革新。

据路透报道,通过风投企业,渣打将引入内部咨询师以帮助集团处理相关科技问题,同时成立小组赞助并监察新的技术革新。

该业务的另一聚焦在于管理银行在金融科技上的少部分投资,同时寻找新的金融科技用以后备。

渣打集团首席信息官Michael Gorriz表示伴随新兴科技在银行业崭露头角并占据重要一席,在技术创新领域我们有着很大的机遇。

目前渣打已支持瑞波币在分布式账本技术上的革新,同时应援数据公司Paxata的技术创新。

据渣打透露,这一新的业务部门将由前全球银行交易主管Alex Manson负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