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队老板:下个赛季起,球迷可用比特币支付门票


2018-1-18 9:59

技术投资人、NBA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是一名亿万富翁。本周二(1月16日),他在推特上发文称,达拉斯小牛队将从下一个赛季开始接受球迷用比特币支付入场票价。达拉斯小牛队不是第一个接受比特币购票的篮球队。

达拉斯小牛队不是第一个接受比特币购票的篮球队。早在2014年,萨克拉门托国王球队就表示过,球迷可以用比特币购买周边产品以及入场门票。

同时,库班在加密货币行业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不仅投资了一家数字货币对冲基金,搞了ICO,还在去年8月发布了一份基于以太坊的“水星协议”。

仅在去年,库班对待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态度就有过多次转变。6月,他认为,全球主要的虚拟货币仅仅是一个吹弹可破的泡沫。而在10月,他又说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潜力无限。

此外,库班还在一个叫“如何变有钱”的视频中奉劝人们将存款的10%用来投资比特币。

他在视频中称,“如果你酷爱冒险,如果你希望得到主的庇佑变得富有,那么你就可以取出存款的10%,然后投资比特币或者以太坊。“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处于难关,但是像库班、蒂尔、扎克伯格这样的亿万富翁仍坚定支持投资,或许他们坚信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未来极具增值潜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