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突发大规模押金余额被清零问题 官方回应:网络故障


2018-1-18 10:08

18日早间,很多用户网友反映,摩拜出现故障,扫码后不能解锁,押金还被清零了。

中新网记者在北京地区试着体验了一下,扫码摩拜后,出现一行代码,然后账户内押金、余额、月卡全部清零。这种情况或不是在一个地区出现,在摩拜官方微博,有网友留言,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三亚、济南等地都出现类似情况。

针对此问题,摩拜方面向腾讯财经回应称,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正常,抱歉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