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3月以来 Samsung Pay印度注册用户已达到300万人。


2018-1-19 10:51

日前三星在印度推出了入门机Galaxy On7 Prime,在新品发布会上,三星还宣布,自2017年3月推出以来,Samsung Pay注册用户已达到300万人。

据悉,三星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支持当地各大主流银行,包括渣打银行、Visa、花旗银行、印度Axis银行、印度HDFC银行,以及美国运通等。三星也整合了印度政府推动的统一支付接口UPI和印度移动支付平台Paytm。

在设备支持方面,Sungsung Pay在印度支持诸多机型,包括一些主流旗舰机,比如三星Note8、三星S8/S8+、三星S7和S7 edge、Galaxy S6 edge+、三星Note5、2017款三星A7、2017款三星A5、2016款三星A5和A7、三星A9 Pro和三星J7 Pr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