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女子购物用手机支付 钱未到帐便将商家拉黑


2018-1-19 11:03

如今,不管是大商场还是街边小店,都已经可以通过手机支付,然而手机支付也存在网络不稳定,以及当面验证疏忽的风险。近日,襄阳一位商家就反映,因为没有当面验证是否支付成功,她卖出了衣服却没有收到钱,再找对方算后账,就被拉黑了。

胡女士在万达金街开了一家服装店,前几天,她的一位熟客带了两位朋友来买衣服,三人试了两个小时,最后选中了一些衣服。其中前两位顾客支付成功了,到第三位的王女士时卡了壳。

胡女士:一共是4600块钱,当时就说的是微信支付,她的手机网络可能比较慢,一直呈现在支付中,我发了一个朋友圈的功夫,她们当时也很着急就走了。

顾客都走了之后,胡女士查看微信交易记录,才发现,这笔4600块钱没有到账。于是她开始联系这位王女士,没想到对方态度十分敷衍。

害怕自己冤枉了顾客,胡女士又提出,让王女士把付款的交易记录截个图发过来。

我当时一直就跟她说,如果有微信截图,给我看一眼,我说我这里确实没有收到这4600块钱。她大概的意思就是说她把微信卸载了,看不到里面的东西。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这位王女士,她依然是这样的理由:

这么长时间了,孩子们玩手机把我微信都玩跑了,好多文件都玩跑了。(这个文件不会玩跑,不管你把微信卸载了还是注销了,交易记录都在。)这我不会弄,是别人给我弄的微信,我不会弄。

在被拉黑之后,店主胡女士又辗转联系上了王女士的丈夫,但对方更是出言不逊。之后,在中间人的调解下,王女士付给胡女士2000块钱,就不再理会了。对此,王女士是这样向记者解释的:

我给你说,我先给她补了2000块钱,她之后她骂我,她要是好好跟我说话,我不就一分不少地给她了,是的吧?

眼下,店主胡女士已经报警,同时她也想提醒其他通过手机支付的商家和顾客,一定要当面验证是否支付成功,以免后期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