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医院就诊可使用微信支付


2018-1-19 11:52

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该院移动医保支付功能已正式上线。就诊使用微信支付功能,可以直接用医保卡里的钱了。

使用这项功能有三个前提,省医院相关人士介绍,首先得有一张省医院就诊卡,其次,需关注“四川省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再次患者医保卡得是成都市医保卡。他解释,“因为省医保卡还未开通移动支付功能。”

支付时,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门诊缴费,选择需要支付的项目明细,然后选择普通医保支付即可。若患者未绑定本人社保卡,系统会提示患者进行绑定,若已经绑卡则直接进入支付确认页面。支付成功后,系统将返回支付结果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信支付时,患者只能选择社保卡或自费支付的其中一种方式,不能微信现金混合支付。如社保余额不足,系统将会推荐自费支付。如遇缴费失败等情况,已扣款项经核实后,将会在15至20个工作日退回到患者支付账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