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巨头Vantiv完成对Worldpay集团的收购


2018-1-19 18:45

美国领先的支付处理和技术提供商Vantiv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对支付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Worldpay集团的收购。之后,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WP;伦敦证券交易所:WPY)成立,将为全球整合式全渠道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并在146个国家提供126种货币的支付处理服务,每年所处理的支付交易总量将超过400亿笔。两家公司的拟议协议已于2017年8月9日对外宣布。

Worldpay股份有限公司的A类普通股将以“WP”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并同时以“WPY”代码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以二级标准上市交易。新的Worldpay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商业收购商,其支付业务涉及全球GDP的99%。

Worldpay高管们将在纽约证券交易为新合并公司的首日交易敲响收市钟以示庆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