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4+发布 首款支持LG Pay功能的入门级机型


2018-1-20 13:19

LG X4+发布:配骁龙425芯片/支持LG Pay

韩国LG电子悄无声息地发布了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新机——LG X4+。它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移动平台,配备2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支持高达2TB的存储卡扩展。

LG X4+采用5.3英寸720P的IPS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000mAh电池,配有后置指纹识别,出厂预装安卓7.0系统。

虽然配置方面并不是特别突出,但LG X4+却是首款支持LG Pay功能的入门级机型,并且,LG X4+内置了HiFi芯片,音质方面的表现应该可以对标旗舰机型。此外,据悉LG X4+主打抗摔特性,可在许多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但并不支持防水。

LG X4+提供蓝色和紫色两款配色可选,定价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本月底率先登陆韩国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