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即将登陆意大利


2018-1-24 9:3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腾讯集团可信合作伙伴Digital Retex与数字支付全球供应商NTT Docomo的欧洲子公司DOCOMO Digital签署协议,微信支付就此正式登陆意大利市场。

也就是说,几周之后,访问意大利的中国游客将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在网上和店内购买商品和服务了。

这项服务计划覆盖所有零售领域,从奢侈品、时装和设计行业(占中国消费者消费总额60%),到招待和娱乐(餐厅、酒店、博物馆和主题公园)等多个领域。

来自Istat-Confturismo的数据显示,去年造访意大利的中国游客总数达379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5%。2018年,借助“中国-欧盟旅游年”的春风,意大利旅游业有望继续增长,预计未来五年每年将有超过2080万中国游客访问欧洲。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