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作“早期亚马逊或谷歌”,支付平台Square股价大涨


2018-1-24 9:42

Nomura Instinet称,支付企业Square"好似早期亚马逊或谷歌",但华尔街却错误地估计了其股价。

Square颠覆了支付业,该公司于周五重申了其股票买入评级,并表示2018年有望获益颇丰。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企业声名鹊起要得益于其金融交易技术,该技术使小型企业使用其软件与硬件产品就可支持信用卡付款。Square还开发了Square Cash,可使个人与企业间完成转账,于PayPal旗下的Venmo类似。

分析师Dan Dolev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未来十年,在支付类企业不断攀升的股价及薪酬服务与人力资源领域持续创新的推动下,Square与现在或许不可同日而语。估值应涵盖综合多种因素转向,包括大型销售商、不断增加的股价收益、虚拟终端与电商等高价交易渗透率不断提升,以及Square Capital与薪酬服务等高利润服务。"

Dolev补充道,总之,总支付量这一关键行业指标激增,可助力确保Square迎来又一"现象级年度"。

FactSet数据显示,分析师将Square的目标股价上调至64美元,较其周四收盘价上涨59%。周五上午开盘股价又提振4.8%

Dolev认为其华尔街同行并未看到Square的光明前景,原因在于其采用的是"传统估值方法"。分析师Dolev采用的是方法计算目标股价。

Square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173%。

Square在其最新财报中超出华尔街预期。该公司CEO Jack Dorsey向投资者表示Square增长前景强劲。Jack Dorsey还负责了Square的Twitter社媒账号。

Dorsey在财报电话会中说道:"在不断迈向高端市场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越来越多综合买房通常已创立了适用其营商模式的体系,比如电商网站、惯用销售点及库存软件等。利用我司开放平台,开发商可使用Square联结此类体系,亦可使销售方能在同一地点管理各种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