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龙e付聚合支付


2018-1-24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时代下,一部手机确实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是作为商户,仍然面临多个问题:收款渠道多、到账时间分散、对账麻烦、资金闲置等。

面对诸多问题,建行重磅推出建行龙e付聚合支付,让商户客户轻松解决各种难题,告别多码收款,迎接聚合时代。

建行龙e付聚合支付是建设银行根据市场形势与商户收款需求,创新推出的一款聚合多种支付方式、支持多种支付平台,并为商户提供一点接入、一站式资金结算和对账等服务的收单产品。

建行龙e付聚合支付覆盖全商户,为线上线下各类商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功能实用强大,为商户客户提供强大的收款平台,主要功能有以下几点:

一、商户平台,贴心服务。除收单与商户管理服务外,提供综合对账、收款提醒、退款等功能。

二、集中入账,高效结算。资金由我行集中进行入账,商户可选择多批次结算,提升资金结算效率。

三、统一账单,简洁对账。提供统一的对账单,并对不同的支付方式支付的资金进行标识。

四、便捷融资,助推发展。提供快贷、分期等产品服务。

五、活动丰富,引流客户。配套满立减等优惠活动,为商户吸引流量客户。

六、金融理财,增值配套。根据商户资金配套对应理财产品服务,帮助商户资金增值。除了以上几点,建行龙e付聚合支付还支持流水查询、对账管理、客户退款等功能,全面满足商户客户各类需求。

建行龙e付聚合支付申请方式包括线上申请与线下申请两种,线上申请通过下载“建行企业银行”客户端,打开并进入“商户服务”频道,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开通商户功能;线下申请通过开立建行的账户(对公户或个人户),向网点提供材料(申请表、营业执照、法人证件、征信授权书、合作协议)进行申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