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多开功能曝光? 未来可切换账号登录


2018-1-25 9:02

应用多开一直是个刚需功能,不少国产手机系统也提供了支持,但至少在微信上,官方一直反对,前段时间甚至大规模封杀了多开的账号。据最新曝料,微信正在内测“切换账号”功能,无需退出即可更换为其他身份登录,类似微博、支付宝等客户端。

换言之,这可以视为官方版的微信多开,只不过不能同时登录多个账号、也不能同时接收消息罢了,但对于某些特殊需求人士而言,总比现在方便的多。

目前,微信已经向部分用户推送了这个内测版本,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