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赢天下!八维通签下6个大单献礼周年庆


2018-1-25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3日,专注智慧出行服务的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一周年庆典。短短一年时间,八维通已经同无锡地铁、福州地铁、沈阳浑南有轨电车、石家庄地铁、淮南公交、南阳公交、达州公交、广佛地铁等13个城市展开合作,同期还有50多个城市正在接洽中。八维通用迅猛的发展势头为自己的一周年庆典献礼。

作为年会的重头戏,八维通与中国城市旅游研究院、南宁交投、金华公交、优城(宁波)地铁、小步科技、厦门声连网6家国内知名企业举行签约仪式,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也为八维通在旅游信息化、公交支付、轨交出行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诞生于2017年的八维通,总部坐落于杭州,是中国中车与中国银联共同投资的高新技术混合所有制企业。八维通以“智慧出行,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移动支付等集成技术,实现多模交通工具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出行零等待、支付零转换、服务零距离的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中车和中国银联的资源优势、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体验以及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八维通深耕垂直行业,创造行业规范,已成为交通移动支付领域的国家队。凭借着智能稳定的设备、特殊场景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和着眼于用户体验的移动开发应用,八维通不但为政府、企业、市民创造了三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同时也为自身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交通生态圈运营的生力军,八维通深知人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目前,公司高管团队均来自于轨道交通、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智能硬件等前沿领域,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发挥中国互联网之都——杭州的区位人才优势,吸纳更多的精英人才加盟。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动以服务为核心的交通管理方式创新及业务流程的再造已成为行业重要的历史机遇。八维通书记兼常务副总杨宏旭博士表示,八维通将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以引领新时代智慧出行的创新发展为己任,实现支付场景的进一步拓展,集聚业界丰富的应用场景资源,为社会公众提供跨区域、更权威、个性化、高品质的出行信息服务,并为我国推进智慧交通发展从而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重要支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