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FTC指控一家加密货币公司涉嫌挪用客户600万美元


2018-1-25 11:17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于本月中旬指控一家拉斯维加斯公司及两名员工,称他们与一个加密货币骗局有关。

该机构指控Randall Crater、Mark Gillespie以及一家名为My Big Coin Pay,Inc.的公司,声称他们私自动用客户资产,并将其转入个人账户。并且,被告人将这些资金“用于个人开支和购买奢侈品”。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声明,被告从客户那里挪用了600多万美元的资金,这些款项在2014年到2018年之间一直在被申请提现。但被告声称该资金有黄金储备作为支撑,并在该公司与万事达卡的合作项目中周转,因此被指控歪曲项目的真相。

该公司的网站提供一些加密货币相关的服务,包括加密货币的购买和出售,以及加密货币——“My Big Coin”挖矿。自去年6月起,该网站上的博客并未更新。

CFTC执行总监James 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正如本案所描述的那样,CFTC正在积极对虚拟货币市场进行监管,并将大力实施商品交易法的反欺诈条款,除了会对客户人身及财产造成伤害外,虚拟货币欺诈行为还会抑制市场增长的潜在动力。”

该诉讼最初提交于1月16日,但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上周,该机构对本案提起了另外两起诉讼,但第三起诉讼并未公布于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