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国际快递加入移动支付台湾Pay支持


2018-1-26 9:25

全球国际快递服务领导品牌DHL Express台湾今日正式宣布与财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Pay」合作,DHL将加入「台湾Pay」QR Code支付,DHL也成为台湾快递市场最早加入移动支付的业者。

跨境电商商机夯,需要跨境运送的国际快递由于进出口国家海关各有其相关规定,商品或物品进入台湾时,需另根据品名、金额、交易目的及条件等判定是否应缴纳税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