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计划将区块链技术与加密货币纳入其长期发展战略


2018-1-29 10:13

星巴克董事长霍华德·舒尔茨表示:星巴克计划将区块链技术与加密货币纳入其长期发展战略中,并希望能扩大和加密货币客户之间的关系。

然而,他并不认为比特币会在这一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说并不相信此前和现有的加密货币会在目前成为一种货币。他还澄清:“星巴克并没有开发出一种新型加密货币,也没有宣布要对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进行投资,而是希望能利用自己在市场中所处的地位为这些技术提供可信度。”

舒尔茨在该公司的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他说:“我相信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区块链技术将帮助加密货币被提升至消费应用层面。星巴克的独特定位正是利用了这些变化。我们认为,星巴克可以为追逐这一目标的公司提供一些东西,因为星巴克可以创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法空间,并可能会用上我们创造的移动支付数字平台。”

舒尔茨提到的平台是2015年被推出的星巴克移动支付APP,可以让顾客在APP中付费和订购商品,并得到奖励。

移动支付占据星巴克在美国业务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舒尔茨说星巴克正在考虑在美国实施无现金商店计划。星巴克有一个拥抱尖端支付解决方案的历史,它曾经在2012年时采用Square的解决方案作为其所有借记卡和信用卡交易的独家处理器,但后来二者关系破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