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正式登陆墨西哥


2018-1-30 16:54

现目前,三星正在面向全球稳步地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近日,该服务又登陆到了一个全新的市场,三星宣称Samsung Pay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普及度最高的移动支付服务。

近来,Samsung Pay现身墨西哥,而这也是其登陆到拉丁美洲的第二个国家,这也标志着该服务已经现身到了全球20个市场,得益于Near Field Communication以及NFC的技术支持,Samsung Pay的普及度相当高,不仅如此,这款服务还可兼容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技术,这样一来,几乎所有的传统销售终端都可以与该服务相兼容,这样一来,商店无需安装特定的NFC终端,同样可以支持Samsung Pay。

目前,三星已经与墨西哥顶尖的金融服务商展开了合作,包括Banorte、Banregio、Citibanamex汇丰银行以及Santander在内的银行和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以及Visa等支付提供商都可支持该服务。

能够与Samsung Pay兼容的手机有Galaxy Note 8、Galaxy S8/S7/S6系列、Galaxy Note 5、全新Galaxy A8(2018)以及好几款中端手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