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元:BTCC被收购,未来业务重心将转移国际市场


2018-1-31 11:42

1月29日,比特币初创公司BTCC正式宣布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

对此,BTCC创始人李启元表示,此次的收购对BTCC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也是对BTCC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与回报。本次资源的引入将助力BTCC从2018年起更加强势积极地发展业务,对此他感到激动万分。

同时,BTCC联合创始人杨林科也表示,感谢bobby(李启元)和团队的努力,对于本次的收购我很满意!希望BTCC会更好!

据了解,未来BTCC将把业务重心完全转移到国际市场及旗下的三个主要产品——BTCC矿池“国池”,Mobi数字资产钱包和美元现货交易平台。

BTCC矿池

在过去的2017年的,BTCC共挖出价值近9亿美元的比特币。对此,BTCC矿池的高级副总裁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BTCC实现维护和稳定数字资产及区块链网络的愿景。在未来,BTCC矿池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公平的、透明的、一站式挖矿服务。

Mobi数字资产钱包

2017年3月,BTCC推出全球化多币种钱包——Mobi,目前现在已有超过180个国家的用户。对于此次收购,BTCC Mobi副总裁马士元认为,将提升BTCC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并且能够早日实现在各国的支付和数字资产行业中占据主导市场份额的目标。

美元现货交易平台

在过去七年里,BTCC因其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等用户深受用户青睐。在2017年里,BTCC创造了超过250亿美元的比特币交易量。BTCC交易平台副总裁蔡敏杰表示,此次收购为BTCC提供了资源,将在今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数字资产服务。

对于时下区块链被热炒的现象,李启元表示,区块链技术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带来丰厚的利益,也有可能被某些不法分子利用来实施欺诈犯罪。就像你有一把牛排刀,你可以用它切牛排,但如果你有犯罪的心理,你也可以用它来刺伤人。但是技术有两种使用方式,问题不是技术本身,而是人们如何使用它。

但在热炒之后,区块链发展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此,BTCC副总裁朱导麟人头称,区块链概念还太新,刚刚进入大众的视线,但2018年将是区块链知识的普及一年,会有越来越的人或企业关注、了解和研究它。目前区块链的还在早期阶段,到真正的实际应用可能还需要3-5年的时间。而如何让监管理解区块链并适度监管将成为区块链发展的最大挑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