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闪付上线东莞公交地铁 智慧出行全新升级


2018-2-1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31日,东莞市民可在东莞部分公交线路通过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及银联IC卡闪付搭乘公交地铁了。

据了解,此次东莞市共有城巴14、17、59、C1路4条线路试点支持银联闪付方式和银联二维码方式乘车。市民可以在公交终端上拍银联卡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直接乘车,也可以通过东莞通新版APP生成符合银联标准的二维码,然后在公交终端上通过扫码乘车。

乘客不仅可以享受便捷的乘车支付服务,也可以在线上购买地铁票了。通过东莞通新版APP购买地铁票,在购票成功后,APP会自动生成取票二维码。乘客可以在自助取票机上扫描二维码进行取票。

东莞公交地铁项目是中国银联在城市交通领域拓展业务的一次有益创新。通过与东莞通开展股权合作以及为东莞通建设基于银联系统的核心平台的方式,中国银联实现了在交通出行场景的业务拓展,同时为东莞通向新型商业模式的转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为给广大群众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中国银联将继续与东莞通开展紧密合作,预计今年年中有望完成东莞市全市公交和轨道2号线的改造。届时,东莞市民及旅客有望在东莞全市境内使用符合银联标准的实体卡和虚拟卡乘坐地铁或公交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