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金融:不为“虚拟货币”提供支付、广告服务


2018-2-1 15:17

昨日(1月31日),腾讯互联网金融公告称,针对“境内外ICO代币发行、虚拟货币交易”等非法金融活动,腾讯一直秉持坚决不提供相关服务的原则,包括不提供相关支付通道、广告宣传服务等业务,对平台发现及用户举报的违规行为,会第一时间采取相应的措施,并呼吁广大用户认清境内外ICO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风险,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