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将签90亿英镑经贸协议 共同建设金融科技城


2018-2-2 9:12

在今天(2月1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此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之行,中英将签署90亿英镑经贸合作协议,涉及“一带一路”建设、金融、农业、科技等多个领域。

高峰表示,经贸合作是中英双边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此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将推进两国经济发展的战略对接,推动中英在“一带一路”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中英“黄金时代”经贸关系的发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据我们了解,此次访问期间,英方有一个约50人的经贸代表团随访,两国企业会举办多场经贸活动,预计将签署总额约90亿英镑的商业协议,涉及“一带一路”建设、金融、创新、农业、科技等领域。双方还同意共同建设雄安金融科技城和青岛中英创新产业园。

高峰表示,下一步,中方将与英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中英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合作,加强创新领域的合作,努力将两国的经贸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