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年会最高奖10枚比特币 价值高达10万美元


2018-2-2 12:03

又到了各大科技互联网企业开年会的时候了,各种奇葩奖品也正在纷纷赶来。今日晚间,美图公司召开年会,又适逢其成立十周年,搞得相当热闹。

不可思议的是,美图公司本次年会,终极大奖竟然是比特币!

官方并未披露具体发了多少枚,有报道称是10枚。

目前,比特币的行情仍然高达1万美元左右,那就是直接送了10万美元,相当于63万元人民币。

只是比特币价格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不知道中奖者拿着这些比特币,会如何处理呢?

现如今区块链概念火爆,美图也加入其中,发布了自己的技术白皮书,号称愿景是通过为用户创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加密的身份通行证“美图智能通行证”(MIP),从而连通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创造一个可信的区块链环境,实现开放共享与隐私保护的双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