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开交易所,猎豹移动做“钱包”,海外区块链市场“切糕”渐难


2018-2-2 18: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区块链技术将会对生产关系产生的积极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形成共识。高盛的一份研究报告认为,“数字货币所运用的区块链技术是可行的,且该技术能带来一系列的优势”。

日前,拉手网创始人吴波确认将投资上亿元为海外华人打造“富矿(Richcore)”区块链交易所并已完成首轮融资。据描述,“富矿(Richcore)”将聚焦数字货币、区块链应用项目的分析、交易,尤其是医疗健康、文化娱乐、本地服务及出行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几乎同一时间,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NYSE:CMCM)正式发布了面向海外用户的区块链安全钱包SafeWallet——一款具有三层安全防御体系的数字资产钱包,最大化地保护用户的数字资产安全,防止资产丢失或被盗。

猎豹移动做“钱包”,正应了其CEO傅盛曾说的“猎豹将要从最擅长的安全切入区块链,不涉及到交易,帮助用户保护数字资产”。与吴波的“富矿(Richcore)”区块链交易所专为海外华人打造一样,SafeWallet目前也只针对海外用户发布产品和服务。

同样是指向海外区块链市场,二者的“打开方式”不同——专长于平台项目、曾先后创建过焦点网、拉手网、美澳居的吴波,让“富矿(Richcore)”聚焦于数字货币、区块链应用项目的分析、交易,而猎豹移动则依托移动安全安全开发经验选择了从区块链安全进入市场。

另悉,在旧金山,寻求国际化增长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火币网正计划设立办事处,其硅谷新总部的建立也在推进。始于欧美、辐射全球的区块链已在多国开始部署应用,越来越多巨头着手布局的海外市场渐入红海,“切糕”难度渐增。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