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交将能扫码乘车 6月底前全覆盖


2018-2-2 19:24

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二维码,在机器上刷一下就能付款乘车……不少小伙伴看到外地“刷手机”坐车的新闻都特别羡慕,昨日是春运第一天,记者从济宁交运集团获悉,济宁市民很快也能享受到这种福利了。

目前,济宁至曲阜高铁的B1线相关配套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对刷卡机进行升级调试,一周之内市民就可以在B1线体验刷手机付款乘车,3月31日前全市所有城际公交都将实现扫码支付,6月底前全市所有城乡公交扫码支付服务将全覆盖。

“今年春运期间,我们不仅推出了支付宝扫码乘车便民服务,还在微信公众号专门增设了济宁交运通出行平台。市民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进入‘交运通’版块,就可以完成微信购票、查询城际公交等常用服务。”济宁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久之后,市民无论是乘坐长途大巴还是城际公交,即使没有带现金,刷手机就可以畅游各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