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涉嫌顶风投放新车 官方回复是在置换旧车


2018-2-5 11:00

目前共享单车在部分城市已是饱和状态,一些城市出台了禁止投放的举措,比如北京。

据《证券日报》报道,北京从2017年9月份禁止投放单车令发布之后,共享单车数量至今减少了15万辆,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不过最近有网友反映,北京大兴区出现了不少哈罗单车。对此哈罗单车回应表示,此前永安行在北京投放的哈罗单车折旧、损害较严重,影响了用户骑行体验,哈罗单车和永安行合并之后,由哈罗单车负责回收损坏和无法骑行的车辆并更新。

哈罗单车是继ofo和摩拜之后的又一家共享单车巨头,与ofo、摩拜主攻一线、二线城市的策略不同,哈罗单车的策略是“农村包围城市”。

而且哈罗单车还得到了阿里的青睐,2017年12月27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D1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

业内人士表示,有阿里支持,哈罗完全有可能进军一线市场与ofo、摩拜分庭抗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