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万达电影46.8亿元 为淘票票铺路


2018-2-6 9:09

2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文投控股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收购万达电影12.77%的股份,其中阿里投资46.8亿元成为万达电影第二大股东。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和万达将在电影发行、影片投资、在线票务平台、电影广告、衍生品推广销售等方面展开合作。

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表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进攻方向就是行业第一,淘票票要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资料显示,淘票票上线时间是2014年,在国内在线票务市场拥有不小的市场份额。根据易观咨询发布的《2017年暑期档电影市场观察》,淘票票市场份额达到了30.94%,猫眼电影和微影位列第二和第三,份额分别是29.72%和21.84%。

随后猫眼和微影合并,淘票票重回市场份额第二的位置,不过二者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根据比达咨询2017年底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淘票票的市场份额距离合并后的猫眼微影差距已不到1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