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只要接受信用卡支付就能获得贷款 NeoGrowth获470万美元融资


2018-2-6 10:07

商家只要接受信用卡支付就能获得贷款 NeoGrowth获47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非银行金融公司NeoGrowth Credit宣布获得了一笔47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领投方为LeapFrog Investments,参投方包括Aspada Investment、Quona Capital和Accion Frontier Inclusion Fund。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908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随着这笔最新资金的诸如,将会帮助他们为更多初创公司提供贷款服务,促进业务增长,并且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他们可以为接受信用卡或数字支付方式的商家提供贷款服务。本次投资交易之后,LeapFrog 风投合伙人Michael Fernandes将会加入NeoGrowth董事会。下一步,他们计划在未来4-5年时间内将贷款规模翻一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