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收购嘉联已获得深圳人行批准


2018-2-6 15:19

新国都昨晚发布公告,称收购嘉联支付正在如期进行。

公告称,公司收购嘉联支付的事项推进计划及实施如公司于 2017 年 11 月 22 日披露的《关于收购嘉联支付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42)所示,处于正常推进过程中,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目前,投资款项的支付进程符合双方协议约定,股东变更事项已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流转完成,并上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核准。

近年来,嘉联支付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并于 2017年完成《支付业务许可证》续期工作,全年实现交易流水 5750亿(数据来源:中国银联)。

2017年 11月 20日,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嘉联支付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山南市敏思达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山南市敏思达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关于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人民币 71000万元收购嘉联支付 100%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新国都持有嘉联支付100%股权。

新国都前几日发布业绩预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约35%-50%,盈利为6951 万元–9036 万元,而去年同期盈利了13902.17 万元 ,将近1.4亿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