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旅游年卡支付宝电子卡上线 指纹验证刷脸入园


2018-2-7 9:24

进入景区游玩再也不需要随身携带以往的“旅游年卡”卡片了。1月31日湖北旅游年卡、大武汉旅游卡、黄陂惠民旅游卡等一批旅游卡支付宝电子卡同时上线,通过支付宝购买,信用免押,刷脸即可入园。正确的购买方式为:打开支付宝搜索相应的卡名找到旅游电子卡,关注生活号,点击领取旅游年卡就可。

这一批旅游年卡备受市场热捧。大武汉旅游卡于2012年首发,如今有签约景区35家、温泉3家和旅游观光游船2家,销量也从2013年的4.35万张增长到2017年36.91万张。2016年发行的湖北旅游年卡,签约景区数量由发行时的88家增加到118家,一次性门票价值达7651元。今年1月发行的黄陂惠民旅游卡发行当日就突破3万张。还有黄石旅游年卡、黄冈旅游一票通、随州旅游年卡等,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多梯度旅游卡产品。

据悉,前5000名在支付宝卡包中购买湖北旅游电子年卡的用户,可享受每张立减30元的专属优惠,即270元购买价值300元的湖北电子旅游卡。后期,还将常态化举办更多高价值活动,如看汉秀、观武网回馈年卡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