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接入苹果Apple Store:内地41家零售店支持在线支付


2018-2-7 11:13

2月7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从今天起,小伙伴们可以在内地的41家Apple Store零售店用支付宝付款。至此,Apple的中国官方网站和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不论你买硬件还是软件,哪怕是给蛙儿子买便当,不仅能支付宝,还可以花呗喔。

到目前为止,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和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无论购买硬件还是软件均支持支付宝以及旗下的花呗进行支付。

此前在苹果线下零售店,用户可以使用现金、银行卡以及Apple Pay的方式支付,在支付宝纳入后,在苹果Apple Store当中可使用的支付方式增加到四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