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CEO:已和全球100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 大半为日本公司


2018-2-8 11:08

今日瑞波CEO Brad Garlinghouse出席雅虎财经全市场峰会加密货币部分时,表示瑞波已经和全球大约100家银行及金融机构签署了合作,超过50%的金融机构为日本公司。

Garlinghouse称,他尽量不关注XRP价格,更关注能为客户做什么。他认为瑞波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以解决付款和流动性问题的支付公司。他还提到,比特币不能解决付款问题,而XRP则比比特币快1000倍便宜1000倍。

XRP是不可替代的。他同时表示,不称为市场上的币为加密货币,因为它们不是货币,而是数字资产。

Garlinghouse不认为XRP过去3-5个月的价格是成功,他觉得成功发生在接下来的3-5年。他还说他长期看好比特币,认为比特币不会灭亡,但也不会解决付款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