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保诚保险,微信支付在香港发过年红包


2018-2-9 8:57

保诚保险和WeChat Pay HK首度合作,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为香港市民带来「全诚接利是」活动,透过WeChat平台向港人派发贺年利是。2月16日凌晨12时至20日早上8时(农历年初一至年初五早上)期间,市民可透过保诚的WeChat官方账号一同参与「全诚接利是」活动,有机会获得8.8港元利是。利是将以先到先得形式派发,送完即止,金额将直接存到幸运儿的WeChat Pay HK钱包。

保诚行政总裁容佳明表示,公司一直致力提升消费者在电子世代的体验,包括引进电子理赔(eClaims)和人工智能客户服务虚拟助理Ask Prudence等崭新服务。「全诚接利是」是利用电子科技为本,与香港市民及保诚客户一同庆祝新春来临。

腾讯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谭乐文续指,WeChat Pay HK致力为本地消费者提供简单、安全及快捷的流动支付体验,很高兴与保诚透过这崭新方式传承贺年派利是传统,推动流动支付在日常生活的应用和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