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社交应用Skype达成合作,Paypal让你聊天时也可转账交易


2018-2-9 9:10

8月3日讯,如今用户在使用Skype App和朋友聊天时,可以使用Paypal完成和朋友、家人间的交易。通过此次合作,Paypal将扩大在全球的覆盖率,让移动钱包在直接结算中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下载最新版本的Skype应用后,用户只需点击对话框顶部栏中的“查找”,选择“发送金额”,输入具体的数字,确认付款,点击发送即可完成交易。当然,若想完成转账,必须把Skype账号和Paypal账号连接起来。此项服务不可用作商业用途,只是用于家人跟朋友间的转账。

与Skype的合作只是Paypal扩大使用范围的最新一步,此前,Paypal还与百度达成合作协议,允许中国消费者使用百度钱包和Paypal,在境外支持Paypal的商家中,进行支付活动。此外,还与苹果扩大了合作,用户在App Store购买产品或者服务时,可以用Paypal进行付款。在我此前的文章中,Paypal还将帮助美国、英国、德国的小商家进行海外交易,以扩大在海外市场的使用份额。

经过这一系列的举措,Paypal第二季度的净营收增长27%,新增活跃用户同比增长80%,第二季度处理交易量同比增长27%。简单来说,长势喜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