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数字货币商业银行来了!富士康CEO郭台铭携重金投资


2018-2-9 10:21

前华尔街宏观交易员、亿万富豪诺沃格拉茨正在推出全球首个数字货币商业银行,并筹集了约2.5亿美元资金。据悉,台湾科技首富、富士康CEO郭台铭是本次私募的投资者之一。投资人通过一家将上线多伦多股票交易所的控股公司购买诺沃格拉茨的公司Galaxy Digital的股票。

郭台铭

尽管比特币、以太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从去年12月的创纪录高点暴跌,但今年53岁的诺沃格拉茨仍成功筹集到资金。他将在纽约推出的商业银行计划用于加密货币交易、投资,提供资产管理、就区块链的相关业务提供建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Galaxy Digital 希望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在 TSX-V 上市。

与IPO不同的是,Galaxy Digital通过私募的方式进行,并将致力于上市而不需要公开财务报表。Galaxy Digital还将反向收购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上市的 Bradmer Pharmaceuticals。诺沃格拉茨上个月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私募和上市计划,但他在周三(2月3日)的电话采访中拒绝置评,富士康也没有对有关电子邮件做出回复。

Galaxy Digital标志着诺沃格拉茨的回归。因管理的宏观基金亏损,诺沃格拉茨于2015年离开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这位前高盛集团合作伙伴自那以后将自己重新塑造为一名加密货币投资者,并成为区块链技术的带头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