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智慧公交手机e卡通启动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2018-2-11 9:33

2月10日,临汾市举行“公交e出行,手机伴你行——智慧公交手机e卡通启动仪式”,标志着临汾市民可以凭借手机,选择“掌上公交APP、公交云卡、支付宝”等网络刷卡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

近年来,临汾公交全力打造“智慧公交、科技公交”,开启“互联网+”调度管理模式、多种支付方式乘车。手机e卡通是多种支付方式的简称,含支付宝、公交云卡等支付方式。经试运行,临汾推出的掌上公交APP、公交云卡、工商银行闪付、支付宝乘车刷卡支付方式已具备正式启动条件。凡是临汾公交公司下属运营的公交线路,临汾市广大市民仅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刷卡支付乘车,更能享受到乘坐公交车的打折优惠。

临汾公交在现票价的基础上,每周一使用中国工商银行卡享受五折优惠;手机e卡通正式启动后,市内线路每周三使用公交云卡享受五折优惠;市郊线路使用公交云卡享受八折优惠。随着公交的发展,将会不同程度的增加优惠乘车日。

临汾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公交手机e卡通的启动,是临汾市贯彻落实国家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创建“公交都市”的重要内容。临汾公交通过推广掌上公交软件服务,以数字化技术和互联网服务为依托,打造公交的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公交的发展,积极促成广大市民养成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的习惯,为临汾城市节能减排、缓解拥堵、惠及民生做出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