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游县城际公交实现移动支付


2018-2-12 9:57

昨日,记者从龙游通衢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获悉,自2月6日起,该公司对龙游至衢州往返的23辆城际公交、快客和快巴安装了移动支付设备,实现银联卡刷卡支付。

“这个实在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担心坐车没零钱了。”家住县城的王女士说:“用银联卡付款感觉很好,既方便又快捷。”记者了解到,乘客只需拥有一张金融IC卡(芯片银行卡),无需开通其他功能、无需下载APP、无需绑定手机,只需将银联金融IC卡对准移动支付设备最下方标注的刷卡区一挥,听到提示音后即完成支付。

同时,现在使用龙游农商银行的银联卡支付衢龙公交(快客)线路车票,即可参加每笔随机立减的活动,享受优惠票价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