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与全球最大跨境支付企业UAE签下合作协议


2018-2-13 14:12

02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近日虚拟货币公司Ripple与全球最大跨境汇款企业UAE Exchange达成合作协议,据称,UAE将使用RippleNet的区块链网络平台来确保跨境支付的信号接收。

对此,UAE公司CEO Promoth Manghat解释表示,在这一技术处于开发期时就引入,通过高效的跨境支付速度和低廉的成本,使得公司能在支付业务上更具竞争力。

而就UAE方面是否会使用瑞波币来完成这个支付过程,尚还不知。Business Insider报道表示,使用RippleNet网络用做跨境支付的企业一般无需一定使用瑞波币才可完成,Ripple公司使用瑞波币是为了提供流动性,但不是为了提供跨境支付的信号和流水单据接收。

然而目前这一合作仍在计划当中,Ripple公司全球基础设施革新负责人Dilip Rao表示,像UAE这类市场领先的支付公司,通过使用RippleNet可以为零售用户减少许多手续费,同时节省了跨境支付的时间。

目前UAE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员工9000人,其中在31个国家共有办事处800个,Business Insider表示目前该公司预计将全球5750亿流水单据市场的6.75%份额握在手中,而未来两年内这一份额料将升至10%。

去年10月时,Ripple也表示目前已有逾100个金融机构开始使用RippleNet,而纽约时报在一月份时也爆出目前Ripple公司因为相关保密协议无法对合作的企业予以公开。而继这一报道后,Ripple公司却先后迎来了几大合作机遇,除了UAE之外,相关的合作企业还包括美国运通,Santander, Woori Bank, Shihan Bank,渣打,以及Rakbank。

目前瑞波币的价格仍为市场关注,许多人表示这一币种价格有被高估,而一月早期,Blocktower对冲基金的合伙人Ari Paul向纽约时报表示,并不知道原来银行使用瑞波币来实现跨境支付其实也对瑞波币的价格产生影响。

而截至发稿,瑞波币价格约在1.07美元/枚,较一月份峰值3.45美元/枚还有下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