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消息 提醒用户“集五福”要小心诈骗


2018-2-13 14:14

作为支付宝老牌的经典活动“集五福”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家每年年末的节目之一,朋友见面都会很自然的问上一句有敬业福没有。

今年2月6日,支付宝的“集五福”准时上线,有很多人在活动开始的几分钟就集齐了五福,这让很多网友着了急。据消息报道,日前有网友因为集五福被骗你在骗走了100多元。支付宝也发布了通告,提醒大家小心防范。

通告提醒用户朋友们注意,不要轻易的去添加陌生人为好友,以防上当受骗,同时表示,集五福是亲友互动的使年味更浓的小心意,官方不会刻意的取制造福卡的稀缺性,截止2月10日已有8500万人集齐了五福,劝大家不要给骗子可乘之机。

支付宝发布消息 提醒用户要小心诈骗

所以,也希望网友们能够真正的从活动的机制中跳出,真正的发现其中的有趣之处,不要急于求成,最后得不偿失,不过话说回来,你往年拿到了多少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