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州通APP全面上线 遂宁公交进入“扫码乘车时代”


2018-2-13 14:50

遂州通APP全面上线 遂宁公交正式进入“扫码时代”

12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遂宁市城区200余辆公交车辆已全面安装二维码扫码支付系统,“遂州通”APP也已全面上线,市民乘坐市城区公交时,可直接刷遂州通手机二维码乘坐公交车,包括市城区到安居的公交车。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腾讯应用宝、苹果AppleStore、遂州通官网来下载遂州通手机APP,并注册账号进行实名认证,认证成功后充值2元以上费用后即可生成“乘车二维码”。

乘车时,市民只需在“遂州通”APP选择乘车码功能,并将生成的二维码靠近公交的扫码机,提示“扫码成功”,实时完成付款,无需等待支付成功页面确认,比刷实体卡更快捷。扫码乘车车费每次0.9元,和公交乘车卡刷卡乘车费用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在同一个扫码设备上5分钟之内只能扫一次,每个二维码有效时间为2分钟,超时的花需要重新刷新生成新二维码才能使用。

据悉,目前遂州通APP仅支持微信充值,后期将开通支付宝和银行卡充值功能,还将开通对实体卡充值和APP提现功能。除此之外,遂州通APP还具备查询公交线路等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