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春天百货开始支持微信支付


2018-2-23 9:54

法国春天百货公司2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旗下商场巴黎奥斯曼旗舰店和巴黎卢浮春天百货新开通微信支付方式,让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多了一种支付方式选择。

春天百货公司透露,这两家商场是该公司旗下中国顾客每年光顾人次最多的,如果微信支付获得成功,会继续把这种支付方式推广至旗下其他百货商场。

该公司表示,通过推广使用中国移动支付方式,获得了新的消费者,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合作是双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此前,春天百货公司已引入支付宝付款。上月19日,这家公司宣布中国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购物可即时退税。法国春天百货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德塞萨尔先前表示,使用支付宝付款的顾客约占春天百货顾客总数的2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