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停车费 商家却要加收手续费


2018-2-23 10:03

出门不带钱,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方式消费,已成为众多年轻人的付费方式。然而,前不久樊城有位市民在用微信支付停车费时,停车场工作人员却还要加收一笔手续费。

微信支付

前两天,市民孙先生开车到樊城中原路上的市汽车客运中心站送人。当他开车离开,交纳停车费时,却遇到了麻烦。

孙先生需要交纳5块钱的停车费,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通过微信支付的话,得另外加收一块钱的手续费。移动支付的方式已经十分普遍,孙先生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商家另外加收服务费的做法,因此他拒不同意。可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她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停车场收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个停车场只提供现金的收费方式,并没有开通移动支付的渠道。再加上收费亭现场没有网络。如果孙先生使用微信付费,她们只能自己开通流量收费,然后再提现交给公司。而流量和提现都要花自己私人的钱,因此他们才要求加收一块钱的手续费。

可在孙先生看来,提供移动支付渠道是商家份内的事情,另外向消费者收费不合理。好在孙先生现场遇到一位熟人,给他提供了一点现金,得以交费走人。

樊城物价分局负责人表示,停车场方面只能收取停车费,不得以移动支付为由另外加费用。市客运中心站负责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表示,收费工作人员加收手续费未经允许,做法不妥。同时,收费亭没有开通移动支付渠道也不符合方便消费者的要求,他们将立即采取措施设立移动收费渠道,方便车主交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