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加拿大合作研究区块链技术 用以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2018-2-23 10:25

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NASSCOM)是是印度信息技术和软件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组织,拥有1100家会员单位,其中200家是全球性公司。该组织在印度乃至全球服务外包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对政策推动和顾问、行业咨询以及协调作用非常明显,保证了印度在全球离岸服务外包中的领导地位。

据悉,该协会宣布和加拿大政府旗下区块链研究院(BRI)合作,帮助开发人员了解更多区块链平台的准备工作,并且为印度创建和发布区块链工具做好准备。

这两家组织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并达成了金融和研究合作伙伴关系。拉曼•罗伊(Raman Roy)是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主席,他表示区块链技术在印度国内应用是一项长期工作,并不希望“明天就能即插即用”。

根据加拿大区块链研究院的Don Tapscott透露,本次合作将分为两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主要是向印度企业展示区块链技术的力量,并且为他们提供奖励/折扣;第二阶段是在印度建立一家区块链研究所,专门帮助特伦甘纳邦发展数字化生态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