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厅将开展关于是否取消纽约监管方案Bitlicense的圆桌会议


2018-2-23 10:39

北美时间23日,纽约市政厅将展开圆桌会议,主题为“关于取消纽约监管方案Bitlicense”。届时比特币基金会执行董事Llew Claasen将参与发言。

过去的几年来,一直在密切关注加密货币领域发展的人必然知道BitLicense的存在。2015年,纽约金融服务局(NYDFS)宣布用BitLicense管理该州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这一决定着实让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震惊。有关BitLicense的规则一经生效,纽约州内的比特币公司要么就选择遵守相关规则,申请执照,要么就离开纽约。

然而目前版本的BitLicence有太多限制和约束,曾被比特币公司投诉审批速度过慢。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情况在,新法律成立之前,美国的流程是必须向社会群众争取意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