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将测试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


2018-2-24 10:15

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nesheconombank (VEB)与加里宁格勒地区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试行一个新的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

上周,包括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州长安东?阿尔基哈诺夫(Anton Alkikhanov)和VEB主席谢尔盖?戈科夫(Sergei Gorkov)在内的官员在索契的俄罗斯投资论坛(Russian Investment Forum)上会面,签署了支持这些试验的协议。

Alikhano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开发银行“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能力”将帮助俄罗斯最西部的地区“提高管理决策的质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