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美国推出过路费一体化支付技术


2018-2-24 10:55

据外媒报道,从今年年末开始,奥迪美国公司将扩大其V2I(车辆对基础设施通信)技术,在部分汽车上使用车辆过路费一体化支付技术(vehicle-integrated toll payment technology)。

过路费一体化模块(ITM)采用的是一个过路费应答器,该设备安装在汽车后视镜处,使车辆能够与周围环境进行通信和互动,方便司机便捷的使用美国和加拿大及墨西哥部分地区的收费道路。

对于奥迪车主而言,采用ITM不仅更加便捷,而且还能提升车辆的美观。基于后视镜的过路费支付解决方案不仅方便司机使用收费道路,还有助于消除档风玻璃处的杂乱状况,且无需管理多个账户。

司机可通过车辆的人机界面调整模块设置,包括开启和关闭ITM及使用HOV车道或者HOT车道时,更改用户设置。ITM技术是镜泰公司为奥迪设计的,ITM技术可与全美现有的收费站兼容。镜泰还为奥迪供应自动调光镜等设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