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麻省理工讲区块链,多中心结构让交易所更安全高效


2018-2-24 12:21来源:移动支付网

“毫无疑问,采用多中心化结构的区块链交易所,将获得更高级别的安全,并带来更高效率。”

2月19日,富矿(Richcore)海外区块链交易所创始人吴波在世界顶级学府——麻省理工学院MIT Tang Center参加区块链技术交流活动时做上述表示。

吴波此次是应新英格兰华人咨询网络协会(NECINA,New England Chinese Information and Networking Association)、麻省理工学院华人创业者协会(MIT CEO,MIT Chinese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MIT-CHIEF,MIT-China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Forum)等三个组织的邀请做区块链技术主题的交流讲演。

吴波在交流中分享了全球区块链交易所的发展现状,并重点阐述了由其创建的富矿(Richcore)海外区块链交易所创新采用的多中心框架结构及优势,受到与会者的极大欢迎。

区块链

近年来,交易所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中心化的交易所仍占据多数,也有去中心化交易所出现停摆。“中心化”还是“去中心化”,哪种才是交易所的终极形态,一直是个热门话题。

吴波认为,形态之争短期可能没有答案,也没有哪个堪称完美,都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现阶段,交易所平台更多要考虑的是——极致的信息/资金安全、高速运转的交易处理效率以及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富矿(Richcore)海外区块链交易所聚焦数字货币、区块链应用项目的分析、交易,尤其是在医疗健康、文化娱乐、本地服务及出行领域的区块链项目,也是全球第一个基于多中心化的区块链交易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