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银行曼谷银行终止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银行账户


2018-2-26 9:52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曼谷银行”成为第一家终止涉及加密货币交易的国内金融机构。

该银行暂停了泰国主要数字资产交易所(TDAX)的交易,“理由是TDAX的业务运营不符合其在商务部注册的商业目的”。

但仍有其他银行向该交易所提供服务,TDAX交易所创始人兼CEO Poramin Insom表示,“终止TDAX在曼谷银行的银行账户并没有影响比特币和其他10种加密货币的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